墨离

你像天外来物一样求之不得

黑花小虐文

只是写着玩,和原著可能有差别。😳

  

  


"花爷,这口中猴也不过如此嘛。”"少废话,你知不知道和口中猴一起出现的还有一个怪物?”解雨臣擦了擦脸上划破的伤口,斜眼撇了撇他。

  

"当然知道,不就是人面鸟吗?你黑爷什么怪物没见过,我连蛇母都见过呢,还怕这几只小麻雀不成?”黑瞎子也擦了擦额头上的血,丢给解雨臣一包纸。

  

"说的轻松,人面鸟的力气极大,就算你是铜手铁臂也能给他啄出个窟窿出来。”他接过纸,抽出一张擦了擦自己嘴角的血迹,把剩下的递了回去。"别怕,大不了黑爷我…”黑瞎子话还没说完,一阵狂风便将他的头发吹往了一边,扯的他发根生疼。

  

"他妈的,龙卷风?”黑瞎子捂住头,空下的手挡在解雨臣的前面,让他支撑住,解雨臣推开他的手,"你先把你自己护好了再说。”"花儿,我这不是怕你受伤嘛。你死了,我的钱就没了。”解雨臣瞪着他,"你怎么这么贪财?”"花儿,这就不对了,怎么能叫贪财呢?我这是生存之道。”黑瞎子掏出兜里的两把枪,"妈的,数量还挺多的。花爷有信心打败他吗?”"你刚刚不还说你不怕的吗?”解雨臣吼了一下,人面鸟翅膀刮出来的风不比龙卷风威力小,即使伸手就能摸到对方,说话也是要靠吼的。

  

"花爷,你别记仇呀,你真指望黑爷我

要葬在此地吗?这个地方风水又不

好,我算算啊,嗯…真不宜埋葬。”黑瞎子掏出手枪往前面"砰”"砰”两声,装模作样的算起挂来。

  

"你他娘的别算了。”解雨臣骂道,掏出自己随身携带的棍子和蝴蝶刀,"人面鸟扑过来了!”"别急,花爷看我的!”黑瞎子冲了过去,对着前面就连发数枪,解雨臣紧随其后,隧道中漆黑一片,是黑瞎子施展身手的绝佳之处,但对于解雨臣来说并不有利,他只好将注意力放在耳朵上,去倾听黑瞎子开枪的位置与方向,然后算准时机冲上去,对着黑暗一片扫射。不知过了多久,解雨臣都感觉自己已经快要晕颐过去的时候,枪声停了,黑瞎子从一团烟雾中跑了出来,"花爷,搞定了。”黑瞎子比了个 OK 的手势,跌坐在了地上,大口大口的喘着气。

  

"确定没了吗?”解雨臣问。"没了。”

  

突然,“噗通”一声,像是人被撞倒在地的声音。

  

四周安静下来了。

  

"花爷?”黑瞎子喊了一声。没有回应。

他猛地爬起身,朝解雨臣刚刚发出声音的方向跑过去。

  

他看见了一头巨大的人面鸟。人面鸟的底下压着的,是解雨臣。那只人面鸟有攻击的趋势,但是听见黑瞎子的声音之后,又抬起头来了。

  

"解雨臣?”黑瞎子已经不管什么人不人面鸟的了,他望着人面鸟掌下的解雨臣,满头满脸的血,"你打不过,怎么不喊我?”黑瞎子怒吼道,解雨臣用他仅存意识,对他摇了摇头。

  

人面鸟叫了起来,脚上的力道又重了

几分,直接把解雨臣的肋骨压断了。"花爷,你他妈不是会缩骨的吗?”黑瞎子一下子崩溃了,把手枪里全部的子弹都打在了这个人面鸟的身上,"狗娘养的畜牲!”人面鸟被激怒了,冲着黑瞎子就扑了过来,他直接掏出手中的长刃,刺向了人面鸟的喉咙,人鸟纠缠了好久之后,黑瞎子总算是把人面鸟给杀死了。他连扑带跑的奔向解雨臣,可是晚了,他已经失去生命体征,黑瞎子颤抖着摸了摸解雨臣胸前的白衣,那些泥苔是刚刚才弄上去的,说明他之前还是很干净的,黑瞎子想帮他弄干净,可看了看自己的手上不是血就是泥,肯定越弄越脏,他伸手拍了拍解雨臣的肩膀。"喂,花爷,我的手可脏了。你怎么不骂了?”他哽咽住了,真是奇怪,明明以前老是遇到这种事,为什么这次就忍不住自己的眼泪呢?

  

"花儿,你醒醒,起来骂我呀。”他抱住他的头,把他埋进自己的胸膛里,"你不是一个很爱干净的人吗?你的身上脏了,你喜欢的白色衣服脏了啊,你他妈起来把它擦干净啊…”黑瞎子的墨镜底下流出了眼泪,"你他妈的,怎么不喊我呀?你喊我,不就没这事了吗?”他吼了好久,声音在山洞里回荡着,久久散不去。

  

"呦,黑爷挺早啊。”一个礼拜后,黑瞎子在长白山附近的小镇里住了下来,结识了好些人,"早。”黑瞎子冲他笑笑,抱起身旁的盒子,来到了屋外。

  

"花儿,长白山的日出,真美啊。你看到了吗?”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