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离

你像天外来物一样求之不得

盗墓笔记alpha易感期会怎么办呢

•涉及瓶邪,黑花,副八,启红,雷者勿入

•是alpha易感期正确做法捏

  

正常做法(瓶邪):

“吴邪...”小哥的易感期虽然不会缺乏太多的安全感,但是如果吴邪离他太远,他还是会感到不安。

“在呢。”吴邪上前抱住他,轻柔的哄着,“我在,别怕,我不会走的。”

(易感期alpha正常做法就是哄一哄,抱一抱就好啦)

模范做法(副八):

“呆瓜,晚饭怎么还没做好?我快饿死了。”齐八爷捂着肚子,丝毫忘了这几天是副官的易感期。等他感觉背后有人的时候,副管离他仅仅只有几厘米了。

“八爷...唔...”副官用鼻尖蹭了蹭八爷的腺体,轻轻咬了上去,“啊...”八爷吃痛轻呼一声,“呆瓜,你干嘛?”副官咬的确实很温柔,舌头在他的腺体上舔着。“易感期?”齐八爷突然反应过来,“你别咬别咬,我抱抱你就行了,你怎么说咬就咬呢?”“嗯,我要八爷亲亲...”“亲亲亲!”八爷被他弄得没办法,只好亲了上去。

“唔。”副官得到了亲亲,笑得像一个吃了蜜的小孩:“我还要!”说完便把八爷抱到了床上。

“呆瓜,你得寸进尺!”

(易感期的alpha模范做法呢,就是给他咬一口腺体,不过这样可能会导致omega发情,所以要慎用哦)

奇怪的做法(?(黑花):

“花儿~”黑瞎子从后面环住解语花的身体,花爷知道他的易感期来了,可是他们昨天晚上才做过,一天都还没过去呢,怎么可能会再做一次?想到这儿,花爷便想拒绝,刚开口,便看到黑爷那一副伤心的神情,虽然他戴墨镜,但是这个神情真的很明显啊!

“昨天才做过,不能再做了。”说完,花爷便从兜里掏出来一张黑卡,“这里面钱归你,密码你知道的,不许给我哭,老实的呆着,忍着!”黑爷叹了口气,但还是拿了那个黑卡,笑了,“好嘞,花儿,你放心吧,我绝对让你清静一天!”

(这个做法我也评价不了,除了黑花,应该没人会想这么做吧?)

错误做法(启红):

“二爷。”张启山皱着眉,坐在二爷面前,“我易感期到了,你就不能哄哄我吗?”“你易感期到了,关我什么事,自己想办法去啊!”“二爷...你可是我的omega啊。”张启山默默的在心里叹了口气,他们家这个怎么就和别的omega不一样呢?

“是我让你易感期了吗?你自己来的,关我什么事,自己解决去啊,活该!”

张启山心里那个委屈啊...

(错误做法,千万不要模仿!!!)

评论(4)

热度(996)

  1.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