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离

你像天外来物一样求之不得

|你薛| 第一个粉丝

•穿越梗嘿嘿嘿

•小学生文笔,ooc怪我

  “唔...这哪啊?”你坐起身,头昏昏沉沉的,晃了晃脑袋,看向四周,眼前的景象你说不上来是陌生还是熟悉,矮矮的平房,还有广播里放的,呃...《睫毛弯弯》?这不是05年的歌吗?你瞪大眼睛,迅速的拉来一个路人,问道:“不好意思,请问一下,今年是几几年?这是哪个城市?”“05年啊,我们这是上海,怎么了?”“啊...没事没事。”你对那个路人道过谢之后,重新环视了一遍周围,2005年的上海吗?片刻的思考后,你愣住了,等等,2005年,不是薛之谦出道那年吗?况且还是在上海!

  作为薛之谦的资深谦友,你当然知道05年那场表演的具体位置,只是...

  “你好,请问一下,漕溪北路1111号东亚展览馆东1门在哪里?”

  没错,你不知道怎么走。

  “啊,离这不远,往前走,左拐再走个几百米就到了,不过现在好像在举办什么节目啊,叫我型什么来着的,应该快结束了。”那个路人倒是热情,帮你指明了路,你和他道过谢之后,便朝着那个地方跑了过去。

  说起来倒也挺巧,你刚到那儿,那场节目也正好结束了,你使劲伸长脖子往里张望着,寻找着那一抹熟悉的身影,也是很成功的找到了。

  “薛之谦!!!”你按耐不住自己激动的心,大声吼了出来,引来了周围人讶异的眼神,你尴尬的挠了挠头,也看见了那个人微顿脚步和回头的瞬间,你的心砰砰乱跳,三步并作两步跑过去。

  “你...找我?”薛之谦看着你活蹦乱跳的样子,脸憋的红彤彤的,不禁眨了眨眼。“你刚参加完选秀吧?别丧着个脸!”你跑到他跟前,见他皱着个眉,很自来熟的拍了他一巴掌,“抱歉,我不认识你啊。”“哎呀,我知道你不认识我,我认识你,”说完,你坏笑了一下,“我要做你的第一个粉丝!”

  薛之谦愣了一下,他显然没想到你会这么说,眼睛瞪得圆圆的,脸颊不自觉的红了起来。“什...什么?”“哎呀...”你叹了口气,问道:“你是不是要回家了?”“啊...昂。”他点点头,“我陪你!”“你陪我?!”“惊讶什么呀?”你嘟着嘴,“我就住你隔壁。”(是不是很疑惑咱是怎么知道自己住在他隔壁的?嘿嘿嘿,我定的!)“你住我隔壁?可我隔壁以前没人啊。”“我新搬进来的不行吗?”你见他那副疑惑的样子,忍不住伸手揪了一下他的脸,一下子感觉自己死而无憾了,我的天,这是什么神仙脸蛋啊,软呼呼的。

  薛之谦显然没想到你会揪他,虽然不疼,但是他还是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,“你揪我干嘛呀?”他嘟囔着,顺毛乖乖的耷拉在他的前额上,带着个白色发带,倒是有点运动风了。你看着他那副可怜样,不禁感叹道,以前的薛怎么那么像纯情大狗狗呀?现在怎么就变成妲己了?魅惑众生啊...

  “还记得我跟你说的话吗?我要做你的第一个粉丝!”你骄傲的环臂,笑着看向他,他抬眸望了望你,随后自顾自的往前走了,“你别逗我了,像我这样根本当不了明星嘛...”

  “谁说的!”你盯着他的背影,“谁说你当不了的?”你上前,拉住他的胳膊,一脸坚定的望着他,“我说你能当你就能当!”薛之谦似乎被你那坚定的眼神弄呆了,随后慢慢的问你:“你这么相信我?”“那当然!”你抓着他的胳膊,往前走去,“你现在别想这么多,你现在就是回去好好休息,好好写歌练歌,我相信你肯定成功的。”薛之谦还在后面嘟囔着,你也没管他说了什么,拉着他就往前走,直到他开口,弱弱的说了一句:

  “那个,我家的方向不在这,你走反了...”

  

  ......

  

  虽然路上出了点意外,但是过程还算挺好,你在薛之谦的带领下,糊里糊涂的来到了他家门口,对面就是你的房子,你看见他打开锁准备进门,神使鬼差的拉住了他的衣角,缓慢但坚定的开口道:“你就住这是吧,我就住你隔壁,你以后有什么灵感可以跟我分享,有什么烦心事也可以跟我说,如果有人骂你了,必须跟我讲,我可以帮你骂回去,不要一个人受着,什么都要讲出来,我会帮你分担的。我再说一遍,薛之谦,你听好了!被人欺负了,说人骂了,必须跟我讲,听见没有?!不跟我讲我打你啊!”

  “诶?”薛之谦愣愣的望着你,对你刚刚那一番话颇为震惊,他把那一大段话放进脑子里品了好久,突然感觉自己的心里被一团温暖的东西包裹住,眼前也模糊起来了,你瞅见他哭了,慌忙拿手指擦去,只听他声音微颤的开口:“谢谢你...”

  “哎呦喂...”你的心顿时软成一团,恨不得捧着他的脸亲上几口,但是你忍住了,你偏过头假装咳了几声,随便应付了几句话,“呃,时间不早了,你快去休息吧,有什么事跟我讲,姐替你护着。”“好。”听着他略带青涩的口音,你不禁在脑海里想象他叫姐姐的样子,撸了一把他的顺毛,便转头进了自己的房子里。

评论

热度(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