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离

你像天外来物一样求之不得

|你薛| 第一个粉丝2

•小学生文笔,ooc怪我

  第二天,你习惯性的摸了摸床头,找着手机想看看现在几点,可是床头啥也没有,你蒙了一瞬,随后想起来未来的智能手机现在还没有啊,没穿越过来,你抱怨的嘟囔了几句,随后起床看了看钟,七点半,早的很呢,你随便洗漱了一番,做了点早餐,瘫在了沙发上,看着台式电视。

  临近八点,你听见隔壁开锁的声音,好奇的打开门,看见了穿戴整齐的薛之谦,抱着一个纸壳,上面有他自己写的免费演唱会的时间和地点,另一只手还拿了一个喇叭,很明显,他也要去宣传他的演唱会了,你叫住了他,胡乱的揉了揉眼,急急忙忙找了一套衣服穿上,把头发梳好之后,便跟他一起出门了。

  “你跟着我干嘛?”薛之谦歪头看着你,你没回答他的问题,反而开口道:“你每天都是这个点起来做宣传的吗?”“对啊,我相信肯定会有人支持我的。”他挠了挠头,随后笑了起来,“反正也是免费的。”“几点的?”你瞟了瞟他带的纸壳子,时间那块正好被挡住了,“下午七点开始。”“那你到时候带我一起去,我爱听你的歌。”你表面波澜不惊,心里早就乐开花了。老薛唱的啊!能听一次多不容易!现在票抢的比登天还难的嘞,“真,真的吗?”他眨着眼睛,似乎怀疑自己听错了,“我还能骗你不成?再说了,你是忘了我是你粉丝了吗?”“呃...”他有些尴尬的垂下眸,“是...忘了。”你看他这副样子,忍俊不禁,小声地嘟嚷了一句:“傻猪,怎么这么可爱啊。”“什么?”薛之谦疑惑的看了看你,偏头稍微往你这靠了靠,“你刚说什么?”他离你很近,近的你能闻到他身上花露水掺合着一丝奶味的香气,你脸腾的红了起来,猛地用手臂害羞地挡住自己的嘴,手肘撞到了他的头,他痛呼了一声,揉着自己的头直起身子,委屈的盯着你,“打我干嘛...”“对对对对不起!”你紧张的结巴起来,薛之谦有点好笑的盯着你,“咋啦?脸红了哦。”“你!”你恼羞成怒,一只手推着他的肩膀,让他往前走,“快走啦,你不是要宣传的吗?”“哦哦哦,好。”他点点头,你在后面稍稍松了口气,随后嘴角压不住一样的往上扬,他身上好香啊!!

  大夏天的上海热的人都要化了,你一手当做扇子不停的挥着,想去超市买一根冰棒的,但是自己没带零钱,还没有手机!你绝望的唉声叹气着,一抬头,却发现薛之谦不在你身边,你慌乱的四处寻找,急的出了汗,忽然,你的脸颊一冰,扭头望去,薛之谦背着阳光冲你笑着,手里拿着一根冰棍,你的瞳孔慢慢放大,装满了眼前人。

  “愣着干什么?拿着呀,等会儿化了。”他再次把冰棒在你眼前挥了挥,呲着大牙乐,“你是不是没钱呀?没事,冰棒多便宜,我给你买。”你沉迷于他的笑容,一时间都没有对他说你没钱有什么表示,愣愣的开口说了一句:“谢谢。”“客气。”他弯了弯眼睛,随后打开了喇叭:“大家听我说,今天晚上七点有我的免费演唱会,大家如果有时间的话,捧个场好吗?今天晚上七点,可以吗?”周围人好奇的望着他,没做表示。你看向他,他依旧是笑着的,挥着手中的那块牌子。

  你陪他宣传了一上午,浑身都是汗,终于在临近十一二点的时候回到了家里,薛之谦打开门,看你还站在门口,没什么动静,略带紧张的问道:“你...没事吧?”“啊啊啊,没事,”你看着他还没完全打开的门,笑着说:“我陪了你一上午,不准备请我到里面坐坐吗?”“嗯?”他前脚刚跨进门,转头望向你,“啊,好。”他侧身让了一条道,做了一个请的手势,示意你进去。你没想过他答应的这么痛快,倒显得自己有些手无释措了。

  你踏进他的房子,并没有什么特别的,只是和普通家庭一样,简约的餐桌,简约的客厅,简约的床。

  你坐到了沙发上,看见沙发旁边有一把吉他,是薛之谦的,你轻轻的拿起来,慢慢的弹了一声,“锵”,你笑了一下,放回了原位。这时,薛之谦端了两杯茶过来,坐在了离你不远不近的位置。“你打算晚上唱什么?”“《童话》,光良的。”“啊...你没有自己写歌吗?”这话一出,你恨不得给自己一个逼兜,05年老薛哪来的歌?06年认真的雪才刚出来,“我,还在努力创作。”你听出他话里带有一点失落的语气,想给自己一个逼兜的想法越来越深了,“没事,别急,慢慢来。”你安慰着他,随后笑着转移了话题,“我觉得你唱的歌巨好听!”“真的吗?可是好多人都说我不适合唱歌。”他扭头望向你,眼神里有一丝期盼。“当然是真的,你别听那些人瞎扯,追自己的理想就行了。”你看懂了他的眼神,忍不住伸手揪了一下他的脸,高兴的抖来抖去,薛之谦无奈的揉了揉被揪红的半边脸颊,叹了口气,随后笑了起来。

评论(12)

热度(6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